:::

新聞焦點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大手牽小手、攜手向前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4/14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委由中州科技大學辦理之「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結合該校幼兒保育系及幼兒律動研究社,於4月3日上午舉辦一系列的兒童節慶祝活動,如今活動已順利落幕,現場家長與幼兒們大手牽小手,從遊戲中學習分享、關懷及照顧等情懷,親子關係亦獲得提升! 
 
當天首先登場的活動是「活力寶貝抓週趣」,讓週歲的幼兒先比賽爬行,再從裝滿書、印章、筆墨、算盤、錢幣、雞腿、豬肉、尺、蔥、芹菜、蒜、稻草、刀劍、聽筒等象徵物的米篩中任意抓取,這在傳統中具有預測寶寶將來會選擇行業的意義。其次為「我是大力士」,先在親子合作下比賽搬積木,再由幼童自己學習疊積木,這活動目的在祈求寶寶能健康成長。最後為「藝童賞花趣」,透過回收水瓶及無毒染料的巧妙配合,讓幼童自由創作各種色彩繽紛的花朵,發揮藝術欣賞力及想像力。活動結束後也送給孩子一份禮物,希望孩子在未來成長過程中一樣多采多姿!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表示,往後將繼續為幼童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鼓勵幼童積極參與各項活動,並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學習人際溝通與良好合作態度,促進身心均衡發展。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位於本縣員林鎮大同路二段273號1、2樓,服務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9:00至下午5:30,中心並另有各項免費親子活動、托育服務諮詢、親職教育訓練及社區宣導等服務,歡迎家長帶著您的寶貝前往使用,或可撥打(04)8363628諮詢,並至facebook粉絲團(「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https://zh-tw.facebook.com/chcrc273 )瀏覽相關活動與課程資訊。 
 
以上資訊若仍有疑問,亦可逕洽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兒童及少年福利科(04)753227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