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有您真好 卓縣長表揚中農博志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8/23
|
瀏覽人數: 110人
  彰化有您真好,為感謝彰化縣志工熱情參與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並在展場期間無私奉獻投入,彰化縣政府23日(六)上午在埔心尚將美食會館舉辦「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志工表揚活動」,彰化縣長卓伯源與會頒獎,卓縣長頒發77個單位的志工代表,近千位志工與會,卓縣長感謝所有志工的熱情付出,也藉此凝聚志工情誼,同時,歡迎未來能有更多民眾加入志工的行列。 
  與會人員還有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陳標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彰化支會總幹事周怡利、來自縣內各地的志工代表、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還有縣府各單位代表包括行政處長王玟升、農業處長郭丑哲、教育處副處長黃巧嫈、勞工處副處長何俊昇、消保官張啟昱等人與會。 
  卓縣長表示,彰化可說是志工大縣,人不分男女老幼,地不分東西南北,遍及每個角落,從100全運會及2012臺灣燈會在彰化成功的舉辦,廣獲各界好評,甚至到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在在展現彰化志工的貼心服務,由於有志工的默默付出,讓每位到彰化的民眾,都能感受到彰化的熱情與進步。 
  卓縣長指出,由於有志工的努力,讓彰化各項重要縣政的推動亮眼,如下周一員林YouBike將正式啟用,未來朝向八大生活圈的目標邁進,還有中科四期在彰化,以及Goole在彰化原本投資6億元,用地為15公頃,未來將擴充4倍,用地達60公頃 ,讓彰化邁向雲端高科技產業,此外,社頭清水岩童軍營地開發溫泉,重振八卦山溫泉觀光產業,彰化社區治安7連霸、財政穩定提前償還56億元等等,在在顯現彰化是幸福好城市。 
  與會志工都各有其奉獻的熱忱,有卓縣長的國小老師,現在是田中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瑞娥,她笑著說,從民國96年到現在做志工10多年,除了開心還是開心,也希望大家都能來做志工。 
  另外,紅十字會彰化縣支會高齡76歲志工王喜美,在服務期間每日早晨往返彰化-溪州間,每日服務長達10小時,數日來如一日,喜美志工仍不畏辛勞,服務過程中並未顯現疲態,仍用她的熱情與招牌笑容來服務參觀的民眾。 
  還有就讀國立和美實驗學校16歲的姚儀均同學,在得知家鄉彰化要辦理此大型活動之際,即透過學校老師報名志工服務,逢及期末考週仍不缺席。姚同學說,這是離我最近的服務機會,也是自己可以為故鄉奉獻的時刻,無論怎樣,她都會風雨無阻為大家服務。 
  此外,在中農博期間活動各志工團隊踴躍參加,包含各領域、各類別的志工齊聚,由埔鹽鄉廍子社區發展協會-無暴社區舞蹈劇為大會揭開序幕,各與會志工隊也都盛裝打扮參與,展現各團隊精神與特色,志工運用單位也藉此場合見賢思齊,共同拓展志願服務工作領域。 
  這次表揚讓志工個人/團體獲得肯定外,更讓在場志工深切感受到從事志願服務的榮譽感,鼓勵大眾參與志願服務;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是由中部三縣市彰化、台中、南投輪流辦理,今年由彰化縣在全國第一大的平地公園-「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辦理,並於7月6日圓滿落幕,同時搭配「熱氣球嘉年華會」成功帶動彰化觀光產業發展,活動期間透過志工的熱忱服務,讓彰化的幸福城市內涵透過志工熱情介紹,使與會民眾留下深刻美好印象,志工們在付出的當下,也追求自我卓越成長,開拓視野。 
  縣府團隊更會不斷的創新與努力,提升縣政優質形象,讓彰化縣被全世界都看見了,同時,也感謝所有志工們為縣政業務的推手,再次締造屬於彰化的奇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