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3年度彰化藍風車搖滾音樂祭晚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08/23
|
瀏覽人數: 61人
  為落實暑期青春專案維護兒少身心健康之目的,由彰化縣政府指導、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主辦之「103年彰化藍風車搖滾音樂祭晚會」於23日晚上在彰化市利和停車場廣場舉行,副縣長柯呈枋代表縣長卓伯源與會,會中邀請「青春專案」代言人卓文萱和知名藝人陳勢安、張龍、超偶幫歌手江明娟等,現場吸引超過上千人欣賞音樂饗宴,透過精彩的表演,呼籲兒童及青少年拒絕菸、酒、檳榔危害健康物品誘惑,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遠離一切危害兒少身心健康場所。 
  與會貴賓,還有縣議員林滄喜、林維浩,彰化市長邱建富、彰化市民代表黃玉芬、縣府代理機要秘書兼社會處長陳治明等。 
  柯副縣長表示,彰化縣是一個陽光大縣,縣府於暑假期間關注兒少人身安全議題,且每個孩子都是社會國家未來競爭力及棟樑,結合民間團體共同為青少年及兒童提供多場青春洋溢的正當休閒活動,期盼透過動靜皆宜的活動,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拒絕涉足不良場所,並提醒兒童及青少年反菸、反酒、反檳榔及遠離毒品等危害。 
  縣府於暑假期間至今已有2,600位兒少參與活動,其中7月25日至7月27日「兒童品德心靈環保營」,有100位國小4至6年級的學童參與,營隊中運用禪修實踐淨化兒童之心靈環境,活動內容強調生活教育、心靈成長為主軸之理念提升學生倫理品德;而在7月15日至7月17日「陽光少年-青春YOUNG溢-看見生命騎跡」活動中,讓12位弱勢家庭的兒童用3天的時間,以單車跨越線西至王功,讓孩子們自我挑戰完成夢想。 
  活動先由青春專案代言人卓文萱開場演唱,並由藝人陳勢安、張龍、超偶幫歌手江明娟、超級模王大道貝兒以及SHOW HOUSE BAND、Bii畢書盡輪番演出。 
  此外,辦理彰化藍風車搖滾音樂祭晚會,除了宣導「拒絕菸、酒、檳榔危害健康物品,遠離一切危害兒少身心健康場所」的重要性外,也讓彰化縣民了解縣政府關心兒少身心健康議題,一步步實現「彰化新盛世,幸福好城市」的願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