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福利社區促進協會 正式成立運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10/28
|
瀏覽人數: 94人
彰化縣福利社區促進協會於日前成立大會,由秀水鄉馬興社區前理事長陳明灶先生當選創會理事長,促進協會在縣府林田富副縣長見證與祝福之下,一一為當選之20位理監事們披掛當選彩帶,象徵任重道遠,協助縣政建設打拼造福,彰化縣福利社區促進協會正式成立運作,首任總幹事范轅禎亦擔當接任。 
彰化縣福利社區促進協會主要任務以協助社區多元發展,找尋社區特色與創意,並協助政府辦理社區評估、診斷、觀摩、表揚與評鑑工作,可以說是全方位的社區服務工作,也是社區橫向聯繫舞台,經驗分享之交流平台,期待社區能在團體力量之展現後,有所新策略與執行力。 
此社團之參與成員有200多個團體會員之社區加入,每個社區有理事長及總幹事2個代表,所以目前會員數已近500名社區幹部,是一個本縣社區幹部加入最多的社區團體。 
成立大會中除林副縣長批掛彩帶予當選人外,尚有中州科大教授群及朝陽科大學務長及社會處陳治明處長、王蘭心副處長等人列席觀禮祝福,社區亦提供精采節目表演助興。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