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舞劇《追夢》11/16彰化演藝廳演出 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11/14
|
瀏覽人數: 90人
  由彰化縣政府指導,小太陽藝術成長暨社會福利發展協會結合華陽舞蹈團,將於103年11月16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於彰化演藝廳舉行《追夢》舞劇演出。(14)日上午在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舉行記者會,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代表卓伯源縣長與會,還有小太陽藝術成長暨社會福利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千宴、常務監事丁一元等人為活動宣傳,林副縣長等貴賓歡迎喜愛舞蹈藝術的民眾,踴躍前往欣賞;演出入場券,即日起於彰化縣政府、彰化縣政府第二辦公室及彰化縣文化局服務台,供民眾免費索取。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參議田飛鵬、文化局長吳蘭梅等人。 
  林副縣長表示,建設可以讓城市變大,唯有文化藝術可以讓城市變偉大,感謝縣內各表演藝術團隊為彰化縣文化藝術所付出的努力及貢獻;小朋友是國家的未來主人翁,縣府近年來投注在教育、文化等各方面領域發展,皆獲得不錯的成績,充分顯現縣府長期耕耘經營的成效;藉由活動讓每個人朝自我追逐的夢想前進,總有開花結果一天,期勉共同學習追夢大使的精神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會中特別邀請溜溜球達人-楊元慶表演溜溜球、超馬好手林義傑分享逐夢過程,期勉透過活動讓更多人勇敢追逐夢想。 
  《追夢》舞劇,敘述一個對舞蹈充滿夢想的小女孩,經由努力成為一個成功的舞者,並用舞蹈幫助更多小朋友,讓社會充滿愛、希望與關懷的故事。「跳舞」是他們的夢想,「勇敢追夢」對這群資源缺乏的弱勢孩童是個奢侈的想法;如今,藉由小太陽發展協會及華陽舞蹈團的長期協助,得以圓夢。 
  小太陽發展協會黃千宴理事長表示,《追夢》用感人勵志的故事及精彩舞蹈,讓弱勢家庭小朋友免費接觸、欣賞舞蹈與戲劇,用藝術灌漑希望的幼苗,讓他們從中領會舞蹈藝術與陶養,得到充滿笑聲與色彩的希望,進而讓社會也充滿愛、希望與關懷。 
  當天演出活動亦向參與民眾宣導兒童及少年偏差行為預防,彰化縣政府呼籲未滿18歲不得從事抽煙、飲酒、嚼檳榔、吸毒、飆車及出入危害身心的場所…等偏差行為,因此為保障兒童及少年健康權、文化休閒權、社會參與權等各項權益,期望透過政府與民間團體協力合作下,共同來為兒童及少年的身心健康把關。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