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中華民國彰化同鄉總會第六屆第二次全國代表大會暨寒冬送暖愛心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12/13
|
瀏覽人數: 61人
  全國規模最大,海內外共有40個同鄉會的中華民國彰化同鄉總會,今(13)日在芳苑鄉普天宮舉行第六屆第二次全國代表大會暨寒冬送暖愛心活動,席開260桌2千多人與會,貴賓包括彰化縣長卓伯源、新當選縣長魏明谷、立委鄭汝芬、縣議員也是新當選芳苑鄉長的洪和炉等。總會長洪村統特別致贈卓縣長感謝牌,感謝卓縣長讓縣政建設突飛猛進以及對旅外鄉親的關心,包括基隆、桃園等同鄉會也紛紛致贈卓縣長感謝牌或當場獻花,欲罷不能。 
  卓縣長代表彰化鄉親致詞感謝旅外鄉親心繫故鄉,隨時給予母縣指導與照顧,共同創造彰化新盛世、建立幸福好城市,並向旅外鄉親報告這幾年來彰化的建設成果,也預告彰化縣立圖書館、八卦山天空步道第一期工程會在這個月完工,普受歡迎的YouBike也將在月底前設置。卓縣長說,再過幾天就「畢業」了,縣長任務功德圓滿,這都要感謝大家共同努力與支持,也希望大家繼續努力,讓彰化成為更興盛、更幸福的好城市。 
  彰化同鄉總會長洪村統感謝卓縣長努力積極建設彰化,成果有目共睹,讓旅外的同鄉「走路有風」,也感謝卓縣長對旅外同鄉會的關心重視,讓旅外鄉親更團結,母縣彰化是靠山,旅外鄉親也是家鄉彰化發展的後盾。 
  彰化同鄉總會此次愛心活動項目繁多,包括「彰化之光」-百歲人瑞105人、孝親獎23人、模範父親21人、模範母親22人共四大項的表揚,另外有「愛與關懷」與「培植英才」共發給低收入家庭550人和各級學生獎學金105人;還有推廣彰化同鄉會公益認同卡,主要在灌輸彰化縣縣民與旅外鄉親都能體認社會公益助人助己的觀念。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