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各界慶祝104年元旦升旗典禮暨樂活健走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1/01
|
瀏覽人數: 60人
  彰化縣各界慶祝中華民國104年元旦升旗典禮暨樂活健走活動,1日上午7時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隆重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親臨主持盛會,來自各機關、學校、社團、社區、新移民及新住民等各界代表約4,000人一起歡慶新年到來,並希望藉由升旗典禮活動,來表達全民慶祝元旦及迎接新的一年之喜悅。 
  活動中25歲縣民潘銘承希望透過魏縣長新人新氣象的加持,當場向交往多年的女友賴虹羽求婚成功。魏縣長說,他會認真拼經濟,也希望潘潘與虹羽認真拼生子,縣府未來推動新生兒一胎補助3萬元,潘潘笑說「那我們要生一個棒球隊」,全場鼓掌叫好,氣氛熱烈。 
  由彰化縣救國團團委會承辦的元旦升旗活動,魏明谷縣長率領副縣長陳善報、周志中、秘書長賴振溝及縣府團隊主管共同參與,救國團彰化團委會主委陳杉銘、縣議員賴岸璋、彰化市長邱建富、鹿港鎮長黃振彥及各機關、學校、社團、社區、新移民及新住民等各界代表約4,000人參加。 
  魏縣長致詞表示,就職縣長一週以來,感受到鄉親對縣府團隊的期待,雖然縣政千頭萬緒有如千斤重擔,但縣府團隊已準備就緒,未來4年要讓所有縣民有感,就像今天元旦升旗活動一樣充滿希望、樂活與幸福。 
  魏縣長指出,為了讓年輕人留在故鄉安居樂業,所以提出疼子333,養子變輕鬆的社福政策,縣府也將補助65歲以上老人免費裝全口假牙,敬老369,讓長輩健康久久久;而彰化的山海景雖不是最壯麗,卻有先人開發彰化300年來珍貴的歷史資產,因此將建構彰化成為國家唯一的歷史風景區,未來4年需要所有鄉親的支持,大家共同努力,讓鄉親走出去受到尊敬。 
  升旗典禮後,魏縣長主持健走起跑鳴槍,並與縣府團隊、參與民眾共同建走。魏縣長並與民眾一一握手,互道新年快樂,並前往社區產業市集、縣政暨租稅宣導、趣味闖關遊戲等攤位致意關心地方產業。主辦單位也貼心準備有4,000份毛帽與手套送給參加健走的民眾,配合現場精彩的才藝表演及最受歡迎的摸彩活動帶動活動高潮,獎品非常豐富,有液晶電視、電冰箱、平版電腦、智慧型手機及數十輛自行車等大獎,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健康、幸福拿大獎。 
  今年元旦升旗典禮活動在當天暖身帶動操後,7時整舉行升旗典禮,典禮完畢後舉辦樂活健走活動。健走路線從彰化縣立體育場東南門出發,經彰師大寶山校區、桃源里森林步道、三清宮、歡喜園、八卦禪寺、路口左轉往彰師大、過龍涎橋回寶山校區再返回彰化縣立體育場田徑場,路程約3公里。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