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參與社區產業協會新社團成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1/08
|
瀏覽人數: 73人
  魏明谷縣長元旦下午參加彰化縣社區產業發展協會成立大會,鼓勵社區產業能創造更優質社區在地產業,注重行銷與食品安全,創造社區更多利潤與永續社區發展。 
  彰化縣社區產業在縣府積極輔導與監督之下,在101年6月成立社區產業市集,配合縣府大型活動在現場展售社區產業,回饋社區辦理福利服務基金,如今已累積近3年群聚經驗,同甘共苦,無論市集外觀或形象管理,形塑社區產業特色。 
  社區產業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莊金茂先生,帶領彰縣約百個社區,齊聚ㄧ堂共同成立產業社團,象徵社區產業未來將更具制度化與管理性,對社區將更有具體回饋績效,參與成立大會貴賓除魏明谷縣長外,尚有社頭鄉長劉錦昌、彰化縣議員陳素月、許書維、中州科大陳建志等多位受聘為顧問。 
  成立大會中順利選出15位理事與5位監事,開始新社團使命,會中另有新移民協會及舒拉密等團體表演歌舞助興,帶動歡樂氣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