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邀您一起親子鬧元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3/03
|
瀏覽人數: 60人
您知道元宵節的由來嗎?您知道有哪些應景之習俗活動嗎? 
104年3月5日(星期四)元宵節當天,為了讓親子能感受這個重要的傳統節慶,傳承文化意涵並送上祝福,彰化縣政府與中州科技大學終身教育處及幼兒保育系於「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特地舉辦與元宵節有關的系列活動,規劃生動的故事說演、搓元宵、燈籠DIY等一連串有趣的節目,歡迎親子共襄盛舉! 
中心首先透過故事說演讓幼童瞭解元宵節的由來,隨即再安排親子共同搓元宵及彩繪燈籠,實際體驗動手做的樂趣,藉由童心童趣,充分感受傳統年節的氣氛。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將繼續依循相關節慶,籌畫各種寓教於樂之節慶活動,敬請拭目以待;另中心亦有提供0-3歲幼兒各項嬰幼兒活動、親子活動及親職講座,二樓並開放「親子共讀區」及「球池」供民眾帶孩子前往使用,相關課程及場地規範請至「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facebook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hcrc273)瀏覽,或可撥打(04)8363628諮詢。以上資訊若仍有疑問,亦可逕洽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兒童及少年福利科(04)753227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