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童心童語童趣味─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陪您一起歡慶兒童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3/30
|
瀏覽人數: 63人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預計於4月1日舉辦兒童節系列活動,規劃生動的話劇表演、親子律動、闖關活動及親子DIY等有趣的節目,希望讓幼童從遊戲中學習,並促進親子關係,歡迎親子共襄盛舉喔! 
 
  中心首先透過生動活潑的話劇表演(子兒吐吐),以有趣的故事讓幼童認識樂觀的情緒表現,隨即安排親子律動、闖關及DIY活動,讓親子共同參與活動,培養親子互動,藉由童心童趣充分感受兒童節的氣氛。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將繼續依循相關節慶,籌畫各種寓教於樂之節慶活動,敬請拭目以待;另中心亦有提供0-3歲幼兒各項嬰幼兒活動、親子活動及親職講座供民眾預約參加,二樓並開放「親子共讀區」、「球池」及「主題探索區」供民眾帶孩子前往使用,不需預約即可使用喔!相關課程及場地規範請至「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facebook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hcrc273)瀏覽,或可撥打(04)8363628諮詢。以上資訊若仍有疑問,亦可逕洽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兒童及少年福利科(04)753227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