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新女力「心YOUNG 新希望」系列講堂活動-第五場次「美麗新境界 生活好樣」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5/05/04
|
瀏覽人數: 46人
為鼓勵在地女性多元學習,積極參與公共議題,彰化縣政府規劃5場「2015彰化新女力『心YOUNG新希望』系列講堂活動」,第五場活動於5月1日(五)下午2時在彰化縣統一鹿港文創會館舉辦,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處長黃淑娟、彰化縣鹿港鎮鎮長黃振彥與會,學學文創形象魅力蔡素香顧問主講,黃處長希望藉由專業講師的引導與啟發,鼓勵婦女在家庭、工作、身心靈及健康等各方面皆能達到平衡,並傳遞性別平等觀念,創造「尊重、平等」的友善社會。 
第五場次由蔡素香講師從生活美學觀點切入,分析當代女性如何了解自身處境與如何達到身心平衡,使女性的氣質與魅力能內外合一,並能展現個人的自信。此外,透過講師精彩的分享,帶領大家完美詮釋「知性的體驗生活」,讓大家更了解生活中的行、走、坐、臥皆代表個人的顯性符號,各種社交、生活、職場禮儀,進退得宜。 
2015彰化新女力「心YOUNG 新希望」五場次的系列巡迴講堂活動,參加民眾包括各婦女團體、社福單位代表,以及本縣26鄉鎮市社區居民熱情參與,參加人次約有1,500人,透過本次系列活動希望能使所有鄉親面對生活皆能有正向積極的價值觀,盡展所能、實現自我,並成為性別平等的宣傳大使,協助推動婦女權益及福祉,邁向「全方照護,全民幸福」的新願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