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社區發展評鑑成績出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6/02
|
瀏覽人數: 106人
  彰化縣104年度社區發展工作評鑑成績終於出爐,經過評審嚴格考核後,計有5個社區榮獲優等獎,3個社區甲等獎,4個社區單項特色獎,5個優等社區包含彰化市福田社區、芬園鄉竹林社區、彰化市西安社區、福興鄉西勢社區、和美鎮雅溝社區,將繼續代表本縣參加今年8月11日及12日兩天之衛生福利部社區評鑑,縣府同時也要一起接受評鑑,目前正充分積極準備迎戰中,俾爭取彰化縣十一連霸佳績。 
  彰化縣社區發展工作評鑑在5月15日起,由5位評鑑委員,在本縣12個社區實地進行評鑑,評鑑重點以福利社區化為主軸,對於兒童青少年、婦女、老人、外配及身障等弱勢者之關懷與照顧,以及福利服務活動及班隊研習等志工服務,皆納入考核重點,另外對於社區產業、治安、人文教育、環境景觀、環保生態等面向,亦是不可忽視之多元發展項目,因之,整個社區會務、財務與業務及創新特色,社區凝聚團結力,鄉鎮市公所的著力點,都列為社區加分項目。 
  今年8月間衛福部將進行2年一次的全國性評比,彰化縣過去已是10連霸優等榮譽,在魏明谷縣長之支持與重視之下,今年有信心繼續接受挑戰,爭取彰化縣社區最高榮譽,建立社區幸福新家園。 
  本次評鑑成績如下:卓越組優等1個社區:彰化市福田社區;績效組優等4個社區:芬園鄉竹林社區、彰化市西安社區、福興鄉西勢社區、和美鎮雅溝社區等4個社區,甲等社區有3個:二水鄉合和社區、田尾鄉新生社區、伸港鄉溪底社區等3個社區,單項特色有4個社區:埤頭鄉大湖社區、溪州鄉成功社區、秀水鄉雅興社區、永靖鄉福興社區等4個社區。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