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4年度彰化藍風車搖滾音樂祭演唱晚會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8/21
|
瀏覽人數: 53人
  為落實暑期青春專案維護兒少身心健康之目的,由彰化縣政府指導、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主辦之『104年彰化藍風車搖滾音樂祭演唱晚會』,21日晚間在彰化市成功停車場廣場舉辦,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活動邀請到知名藝人倪安東、卓文萱、朱俐靜等人,透過精彩的表演,呼籲兒童及少年拒絕菸、酒、檳榔危害健康物品誘惑,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遠離一切危害兒少身心健康場所、強化人身及網路使用安全。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市長邱建富、彰化縣議員黃秀芳、賴岸璋、黃育寬、黃玉芬、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彰化救國團總幹事尹邦智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年輕就是活力、年輕就是本錢,是國家的希望與未來,縣府這次辦理這個活動,藉此宣導遠離毒品等危害,鼓勵年輕人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拒絕涉足不良場所等,倍具意義。 
  活動先由彰化在地學生樂團帶來暖場表演,這次演出的學生樂團有鹿港高中「雞排樂團」、文興高中「含苞待放」、跨校聯合樂團「控肉飯Conma Boom」以及「旋律藍圖」等4個樂團,藉由在地學生參與演出,讓學生們有表演的舞台,藉此鼓勵本縣學生從事正當休閒活動。知名藝人演出則是由謝博安開場演唱,並有藝人卓文萱、毛弟、朱俐靜及倪安東的精彩演出,藉此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拒絕涉足不良場所,並提醒兒童及青少年反菸、反酒、反檳榔及遠離毒品等危害。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於暑假期間關注兒少人身安全議題,結合民間團體青春專案執行期間共同為少年及兒童提供25場次青春洋溢的正當休閒活動,暑假期間至今已有超過一萬名兒少參與活動,特別在7月1日至7月3日「青春好YOUNG-看見生命騎跡」活動中,讓12位弱勢家庭的兒童用3天的時間,以單車跨越線西至王功,讓孩子們自我挑戰完成夢想。 
  彰化藍風車搖滾音樂祭演唱晚會,除了宣導「拒絕菸、酒、檳榔危害健康物品,遠離一切危害兒少身心健康場所」的重要性外,也讓彰化縣民了解縣政府關心兒少身心健康議題,一步步實現「建設大彰化,福利好彰化」的願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