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4年愛‧FUN‧家‧溪湖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揭牌暨家庭活力秀嘉年華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8/29
|
瀏覽人數: 193人
  彰化縣政府溪湖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在29日上午舉辦揭牌啟用,由彰化縣長魏明谷及與會的嘉賓們共同揭牌,魏縣長期望服務中心成立後能提供更便民的相關服務,包括社會福利諮詢、社工專業服務、親子教育及活動、社區資源網絡的建立,讓更多人受益。 
  與會貴賓有溪湖鎮長楊福建、埔心鄉長張乘瑜、縣議員歐陽蓁珠、洪宗熠、李清木、陳文漢、陳重嘉、社會處長黃淑娟、各文教基金會、團體代表、社區理事長、地方里長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今年縣府向衛生福利部爭取到補助584萬元,讓縣府能於二林區及溪湖區成立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繼二林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開幕後,為周全南彰化溪湖鎮、埔心鄉、埔鹽鄉、大村鄉等四鄉鎮的社會福利資源及縣民社會福利的權益,溪湖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也在這次正式啟用。 
  魏縣長指出,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是縣府社會處在地的單一服務窗口,方便在地與周遭的民眾就近取得多元與整合性的福利服務,提供最立即與最便利的服務。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黃淑娟進一步指出,這次活動除了讓周遭社區民眾度過美好的歡樂週末,也讓當地民眾了解家庭福利服務中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以「兒童為重,家庭為本,社區為基礎」為理念,提供福利諮詢、親子教育、團體活動以及社區資源網絡的培力等多元整合的單一窗口服務,是守候您我家庭幸福的好厝邊。 
  這次揭牌以嘉年華會形式辦理,安排親子闖關遊戲、親子裝扮秀等一連串活動讓大人小孩共同度過暑假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日。親子裝扮秀活動中,藉由家庭成員間共同創造家庭主題特色,家長也看到自己小孩不同凡響的創意,尤其在走秀過程中,親子間的感性對白以及互相擁抱的畫面更是倍感溫馨。 
  成立的溪湖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位於彰化溪湖鎮文東街9號3樓,服務專線為04-8850566,服務時間於每週一至每週六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