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邀請身心障礙朋友 一同參加19日 【月來越幸福】身心障礙者中秋佳節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9/09
|
瀏覽人數: 50人
  彰化縣政府致力於身心障礙者各項福利的推動,讓弱勢族群同樣享有平等權力,為使身心障礙者暨家庭能克服內心的陰影,敞開心胸、走出戶外,勇於接觸人群,拓展人際關係,9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行「月來越幸福」104年彰化縣身心障礙者中秋佳節活動宣傳記者會,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並邀請身心障礙朋友及其家庭成員,9月19日(星期六)下午3時30分到彰化縣立體育館參加「月來越幸福」活動,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宣傳記者會邀請到舞蹈表演及溫暖歌手大衛現場演唱,與會貴賓另有縣議員黃育寬、黃秀芳、歐陽蓁珠、賴岸璋、李清木、曹嘉豪、黃玉芬、獅子會300-C3區總監蕭文龍與彰化各獅子會代表、承辦單位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理事長蔡聰德、執行長江信行、社會處長黃淑娟、人事處長張正一、勞工處長林麗芳、法制處長黃耀南、新聞處副處長鍾秀英以及縣內11大身心障礙團體代表等。 
  魏縣長致詞表示,感謝國際獅子會等社會資源共襄盛舉,讓彰化縣身心障礙鄉親也能和一般人一樣共度佳節;縣府致力「建設大彰化,福利好彰化」,對於身心障礙者各項福利的推動不遺餘力,期使身心障礙者在社會各個角落得到更多的關懷與協助,如身心障礙者裝置假牙補助、家庭托顧、復康巴士等,期望能鼓勵身心障礙者多多出遊並融入社會。 
  魏縣長也特別在中秋佳節前夕呼籲指出,縣府重視環保,也提倡環保過節,希望大家盡量不烤肉,改善飲食與過節習慣,讓空氣更清新,身體更健康。 
  「月來越幸福」活動由彰化縣政府指導,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承辦,結合縣內十一大身心障礙福利團體,凝聚政府及民間各慈善機構、團體與志工朋友的力量,提供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參與健康、正向的佳節歡樂活動,讓參與成員皆能紓解平日累積之壓力,培養樂觀態度,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與自信。 
  9月19日活動當天也將有身心障礙者才藝展演、致贈幸福月餅、國際獅子會團體舞蹈表演、親子闖關活動及摸彩活動等,晚會有阿吉仔等知名藝人輪番上台熱力演出,鼓勵所有身心障礙者能自我肯定,「人殘心不殘」,期盼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熱心公益的企業團體及個人,共同投入關懷行動,嘉惠更多身心障礙朋友。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