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4年度彰化縣婦女團體領導人成長培力營」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月8日止!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0/01
|
瀏覽人數: 62人
為使本縣婦女團體領導人認識性別觀點與多元社會發展趨勢,縣府於104年10月16日及10月22日辦理兩場婦女團體領導人成長培力營,透過媒體與性別新觀點、婦女團體的經營與發展、婦女組織管理與社區產業發展、社會經濟事業及合作社等議題的探討,進而提升婦女團體決策影響力及協同合作能力,內容豐富,精彩可期,歡迎各婦女團體或相關單位之領導人及幹部踴躍報名參加! 
 
第一場次於104年10月16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假彰基福懋大樓B1國際培訓中心-菁英A廳辦理。上午邀請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林承宇助理教授講授「媒體行銷與性別意識觀點」,探討民眾於生活中所接觸的媒體與性別之關聯,以及分享其中的性別觀點;下午邀請台北巿婦女新知協會蔣月琴理事長講授「婦女團體的治理與經營」與「女性與合作經濟」兩大主題,探討婦女組織的管理與發展,以及分享婦女從事合作經濟的概念,最後針對本縣婦女團體的培力及連結議題,和學員進行綜合意見交流與分享。 
 
第二場次於104年10月22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假彰基福懋大樓B1國際培訓中心-菁英A廳辦理。上午邀請台灣城鄉特色發展協會吳盈慧秘書長講授「婦女組織管理與社區產業發展的新趨勢」,探討社區展業的發展以及婦女組織在其中的角色任務;此外另邀請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梁玲菁副教授講授「社會經濟事業-合作社模式」,探討社會經濟的核心價值與合作社的各種運作模式。下午則請臺灣區居家服務勞動合作社洪秋燕總經理、社團法人台灣美門關懷服務協會劉南英理事長、台南市仕安社區合作社黃坤榮執行長分享合作社之經營管理與運作模式,並與學員進行交流座談。 
 
相關資訊及報名表請至縣府社會處網站-業務專區-婦女福利及性別平等科(http://social.chcg.gov.tw/07other/other01_list.asp?topsn=2390)下載,或逕洽承辦人楊雅雯科員,電話(04)7532297,專線:(04)7262250。報名請於104年10月8日前以傳真(04-7201556)或E-mail(A650192@email.chcg.gov.tw)方式報名,報名後請來電確認,謝謝!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