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4年度彰化縣婦女團體聯繫會報暨婦女組織能力培訓,圓滿成功!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5/11/10
|
瀏覽人數: 122人
  為加強本縣各婦女團體之橫向聯繫及服務量能,以及活化婦女團體組織,發展具備性別觀點之在地婦女政策,提供領導組織培訓資源之可近性,縣府於104年11月5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假彰化縣政府第二辦公大樓9樓會議室辦理「104年度彰化縣婦女團體聯繫會報暨婦女組織能力培訓」,當日學員分組討論婦女相關議題,與講師互動良好,反應相當熱烈,活動圓滿成功! 
  本次課程邀請到高雄巿彩色頁女性願景協會王介言總監講授婦女團體組織經營管理、婦女團體組織決策與倡議、婦女團體組織資源連結三大主題,在組織經營管理部分,與大家分享婦女組織定位問題,以及如何發展本縣婦女相關議題;在組織決策與倡議部分則是透過學員分組討論使其了解婦女與自我、家庭、發展、社會參與之相關議題,進而思考組織的定位;最後在組織資源連結部分,以高雄滿天星婦女團體聯盟運作方式為例,提供在地婦女團體資源連結之參考。 
  透過本次聯繫會報及組織能力培訓,提供本縣婦女團體及相關組織相互交流之平台,並增進婦女團體組織經營與管理、決策與倡議及資源連結等相關能力,活絡團體間的連結及增進在地婦女團體互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