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陽光e遊卡請民眾於年底前儘速至鄉鎮市公所辦理換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1/23
|
瀏覽人數: 69人
  彰化縣老人及身心障礙者免費乘車卡片所發出的陽光e遊卡,因臺灣智慧卡股份有限公司未取得105年電子票證,陽光e遊卡補助將於12月31日停止補充點數,彰化縣政府於104年10月至105年2月底將辦理陽光e遊卡免費換卡為「彰化縣長青國民旅遊卡」,由一卡通電子票證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換卡服務,民眾需要換卡才能在105年1月起繼續享有免費乘車優惠,若是未能在105年1月取得新卡,將無法使用免費乘車點數,民眾需自費搭乘公車。 
  民眾原持有陽光e遊卡中如有自行儲值電子錢包,必須檢附金融帳戶及身分證影本等資料辦理退費,臺灣智慧卡股份有限公司會先扣除匯款手續費後將電子錢包內餘額匯入民眾帳戶。 
  申請換卡地點為戶籍所在地鄉鎮市公所,換卡所需攜帶文件為印章、2吋照片2張、身分證正本及影本(未取得身分證者,得以戶口名簿辦理)及陽光e遊卡卡片及影本,另身心障礙者須附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及影本,換卡資訊可洽彰化縣政府長青福利科(04-7532360)或身心障礙福利科(04-7532304)詢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