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寒流來襲 彰化縣政府結合民間團體進行街友外展關懷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1/22
|
瀏覽人數: 61人
  有關本(105)年1月22日起強烈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各地氣溫逐漸下降, 1月23日起各地將出現10度以下低溫,本府已於1月20日啟動低溫關懷機制,加強辦理對遊民、獨老等弱勢民眾之關懷措施,並結合民間團體,適時發放禦寒衣物及物資,並籲請各鄉鎮市公所規畫提供臨時避寒安置處所。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於1月22日夜間結合人安基金會於彰化火車站發放熱食,並提供暖暖包、睡袋、毛襪等禦寒衣物,愛加倍社區服務協會於員林市溫暖之家發放熱食,讓在外露宿的寒士朋友在寒流來襲時能免於受凍,感受來自於社會的溫暖。 
 
彰化縣政府結合民間團體平時發放熱食一覽表: 
1、發放單位:人安基金會彰化平安站 
發放日期:周一至周六(彰化市三民路345號) 
發放時間:上午11時、下午16時 
發放日期:周六(彰化火車站前廣場)  
發放時間:晚上18時 →冬季新增活動 
 
2、發放單位:愛加倍社區服務協會(員林鎮員水路一段449巷23號) 
發放日期:周一至周日 
發放時間:早上8時、中午11時30分、下午17時30分 
→現冬季提早為早上7時30分、中午11時、下午17時 
 
  為避免有街友不幸事件發生,請民眾或警察如有看到需要幫助的街友,可立即撥打下列電話: 
白天:7532227、7532229、7532259;夜間及假日輪值手機:0937-250847 
社會處將提供保暖衣物、熱食或協助暫時安置等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