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愛的印記-石膏翻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4/16
|
瀏覽人數: 60人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為讓每個孩童表達感恩母親的心,彰化縣溪湖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於4月16日辦理親子DIY-「大手牽小手」石膏翻模活動。 
  此次活動以「親子愛的印記」為主題,將父母的手與孩童的手印一起,並一同以石膏翻模,其作品現場贈與孩童與家長。另外會後,也邀請小朋友向辛苦養育的爸爸媽媽們說聲「我愛你!」,現場十分溫馨感人。 
  參與中心館舍活動的吳媽媽表示:「十分感謝彰化縣政府辦理此活動,讓小朋友們有機會參與課外休閒活動,且讓小孩勇於表達對爸爸媽媽的愛意,溪湖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真的是我們家庭幸福的好厝邊!」。 
  社會處長黃淑娟表示,家長經常忙於工作,難有較多時間與子女互動,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於去年8月成立,秉持著促進親子關係的理念,於每月第一及三個禮拜的週六辦理親子系列活動,希望增進親子間的互動,為親子間打造一充實的週末假期,希望透過活動的辦理,可以增進親子間的互動及情感交流,也讓爸爸媽媽可以更瞭解家中的寶貝。  
  彰化縣政府溪湖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就近提供彰化縣縣民的社會福利諮詢外,亦辦理相關家庭支持活動、親子團體活動及社會福利宣導等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與小朋友,大手牽小手一起到溪湖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參與活動。相關活動訊息也會陸續發布於『彰化縣政府家庭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團中,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anghuafamilycenter/?ref=hl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