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家扶母親節義賣活動「蛋」蛋的幸福~母愛比天「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4/30
|
瀏覽人數: 61人
  彰化家扶歡慶母親節,於30日上午在家樂福彰化店舉辦母親節義賣活動「『蛋』蛋的幸福~母愛比天『糕』」,彰化縣副縣長周志中代表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周副縣長感謝彰化家扶中心積極扶助弱勢家庭,同時鼓勵民眾響應義賣活動。 
  活動現場,由家樂福彰化店贊助寬100公分、長400公分的大蛋糕,邀請受扶助家庭與周副縣長一起為蛋糕彩繪,塗上各種鮮奶油與水果裝飾,完成這個以愛心做成的大蛋糕並切塊義賣。活動結束後,家樂福彰化店贈送協助義賣及彩繪的受扶助家庭每戶一個8吋蛋糕,讓受扶助家庭提前過歡樂的母親節。 
  家樂福彰化店連續第2年愛心響應彰化家扶母親節活動,陳怡清店長為了製作這個大蛋糕,率領10餘名烘焙師花了1個多星期備料、烘製,上午一亮相,立即讓所有大人、小孩驚呼一聲「哇」,大開眼界,並開心期待用奶油在蛋糕上彩繪。 
  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小蓮與她的阿嬷也一起參加活動,小蓮的父親是身心障礙者,母親是新住民配偶且忙於工作,因此平時小蓮與姊姊們會由80歲的奶奶幫忙照顧,小蓮的奶奶表示,平常她要煩惱家庭的開銷,鮮少有時間可以陪伴孩子參加活動,今天與孩子一起彩繪蛋糕並義賣,還獲得家樂福贈送母親節蛋糕,真的很感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