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5年彰化地區「寒士慶端午之乘龍破風」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07
|
瀏覽人數: 49人
  每逢佳節,流浪者往往無法感受與親人相聚的感動,彰化縣政府有鑑於此,與人安基金會於日前上午在彰化市受天宮舉辦「寒士慶端午之乘龍破風」活動,期盼在端午佳節,匯集眾人的愛心,一同關懷、溫暖弱勢朋友。 
  活動由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人安基金會、彰化縣惠心慈善會等單位,一同為街友發送象徵端午節的粽子,感受濃濃的佳節氣氛。另外,特邀請彰化縣女子燙髮業職業工會組成義剪團隊,為街友整理儀容,也發送夏季內衣褲及盥洗用具等物資,讓街友們以清爽的形象迎接炎炎夏日。活動中也邀請池尚美笛表演,使寒士感受過節溫暖,邁向希望未來。 
  縣府社會處除平時提供街友熱食服務及發放物資外,在過年及節慶時亦加強對街友的關懷,從消極面的維持街友基本生存條件,進而提昇至積極面的引導街友自立自助,並早日回歸社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