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5年家庭暴力防治-「愛的N次方- 一呼百應」宣導行動計畫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22
|
瀏覽人數: 60人
  依據報告指出,發生家庭暴力時,對家庭或受害者均有多重傷害,致使家庭功能失調,也影響整體社會的安全與發展。彰化縣家庭暴力通報案件占全國案件比例約為5%左右,每年通報人數平均值為5,745人,通報類型以婚姻、離婚或同居關係暴力最多,被害人多為女性及青少年。 
  為防制家庭暴力的發生,取得大眾的支持與共識,本計畫將主動出擊,進入人潮聚集之處,呼籲各行各業的民眾一同反暴力,透過民眾高舉防暴標語,拍照並且上傳網絡平台(Facebook)、分享之步驟,達到一呼百應的效果。活動將於6月25日(星期六)、26日(星期日) 連續兩天,在彰化火車站前廣場及員林火車站前舉行,未來還會在其他公共場合舉行,廣邀民眾一同制止反暴力。 
  而為瞭解民眾需求,活動現場也準備問卷,瞭解民眾對於家庭暴力的認知、觀點,以及希望縣政府增加的服務項目,提供更多貼近民眾需求的服務策略,再次誠摯邀請大家共同響應,經過火車站時,別忘了停下腳步,一起支持「暴力零容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