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啟動藍風車․愛的N次方」防暴行動劇-「新阿拉丁神燈」巡演 持續熱鬧登場 魏縣長前往勉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26
|
瀏覽人數: 53人
  彰化縣政府持續推動以「藍風車」意象做為兒虐防制工作,規劃一系列活動,其中「啟動藍風車․愛的N次方」防暴行動劇第5場-「新阿拉丁神燈」,26日晚間在北斗鎮萬來國小大禮堂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立法委員洪宗熠與彰德慈善會長黃明昌等人與會,魏縣長期盼藉由藍風車的「轉動」,持續進行彰化縣兒虐防治工作,將「零暴力、快樂無憂慮的童年」還給未來的主人翁。 
  與會貴賓還有社會處長黃淑娟、萬來國小校長陳彥龍、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每個小朋友是家長的心肝寶貝,也是彰化的希望,國家的未來,這次縣府結合彰德慈善會等相關單位,藉由巡迴演出,宣導防止家暴,讓大家共同關心小朋友,縣府持續關心縣內的兒童,未來縣府要建構一個零家暴的安全環境,讓小朋友有幸福的成長環境,讓大家瞭解縣府的用心。 
  「新阿拉丁神燈」是由劍橋文教兒童劇團演出,劇中強調社會民眾對虐待事件發生的重視,也伸張孩童對自我保護概念,並強化113保護專線的通報功能,以減少兒童虐待及家庭暴力事件發生。 
  活動現場除了發放兒虐防治意象「藍風車」進行親子DIY外,還有親子同樂搭配有獎徵答,並由魏縣長帶領及彰化縣的各級長官共同轉動藍風車,期待能激發更多孩童及家長對此議題的重視,一同致力於防暴工作。 
  「啟動藍風車․愛的N次方」防暴行動劇戲的巡演活動將持續到七月初,接下來演出檔期如下: 
7月03日,19:00 和美區和東國小大禮堂彰化縣大竹國小兒童歌仔戲團媽祖護眾生 
7月09日,19:00 田中區田中高中大禮堂劍橋文教兒童劇新阿拉丁神燈 
7月10日,19:00 鹿港區秀水高工大禮堂劍橋文教兒童劇新阿拉丁神燈 
  彰化縣政府誠摯的邀請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來參與,一起為提升親子功能、親子互動、親子感情,共同營造美滿、幸福、和諧的家庭及社會,讓兒童擁有一個快樂、健康、安全、幸福的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