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6「青春無限 愛的N次方」-愛運動,路跑活動 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07
|
瀏覽人數: 70人
  暑假已然到來,青少年身心健康安全也成為所有家長最擔心的問題,為鼓勵青少年暑期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也讓家長、民眾多關注兒少人身安全議題,並在生活中實行「反菸、反酒、反檳榔、遠離毒品、網路安全及不涉足危害兒童少年身心健康場所」的保護行動,彰化縣政府於7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彰化縣105年暑期青春專案」記者會,為105年7月17日舉行的2016「青春無限 愛的N次方」-愛運動,路跑活動暖場,縣府代理機要秘書陳金哲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彰化國際青年商會會長辜皇譯等人與會,陳代理機要秘書代表魏縣長呼籲青年學子暑假活動應前往安全場所,並希望藉由一系列活動的舉辦,讓彰化的孩子利用暑假時間培養興趣與專才,度過歡樂健康的美好假期。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黃育寬、賴岸璋、葉國雄、林世賢、陳蔣秀美、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彰化YMCA總幹事陳啟智、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計畫處長謝昌達、建設處長戴瑞文、人事處長張正一、教育處副處長張雀芬、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陳代理機要秘書表示,青少年在暑假期間,需要社會各界與家庭的關懷與關心,根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青少年涉足不良場所,吸菸、飲酒、嚼檳榔及施用毒品都是違法的,都應禁止,社會各界有責任與義務為下一代營造更美好的環境,因此特別感謝彰化國際青年商會及縣府社會處的通力合作,結合社會各種資源舉辦青春專案一系列活動,這次路跑活動將在八卦山舉行,非常有意義,希望民眾可以組團前來參加。 
  彰化國際青年商會辜會長表示,青年商會以服務人群的精神,承辦此次的路跑活動,歡迎青少年在暑假期間,一起來反毒、反菸、反霸凌,讓彰化縣更健康、更美好,期望與民眾在八卦山路跑活動見面。 
  活動現場,由僑光科技大學熱舞社「UPS」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展現出青少年舞動青春的活力,另由彰化縣各級學校學生代表組成宣誓團,向社會各界宣誓青年學子反毒、反菸的決心。 
  有鑑於每年暑期7至8月份為學生暫離校園的時間,年輕人有較多休閒及與外界接觸的機會,為保護學生度過安全且擁有充實多元休閒活動的暑假,拒絕菸、酒、檳榔等危害健康物品,遠離一切危害兒少身心健康場所,因而籌劃辦理暑期青春專案月活動,鼓勵青年學子運用暑假培養興趣與才能,減少接觸不良場所的機會。家長、民眾也應多關注兒少人身安全議題,並在生活中實行「反菸、反酒、反檳榔、遠離毒品、網路安全及不涉足危害兒童少年身心健康場所」的保護行動,讓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在青春專案月首先將要舉辦的活動為2016「青春無限 愛的N次方」-愛運動,路跑活動,由彰化國際青年商會主辦,活動內容包含親子路跑(2.4公里)、輕鬆跑(4公里),並結合闖關遊戲及摸彩活動,廣邀青少年及家長一同參與愛運動路跑活動,透過路跑活動展現自我、帶動風潮,提倡青春、陽光、熱血、活力與健康的生活態度,配合青少年次文化流行風氣,為年輕學子們提供正當休閒娛樂管道。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193a05c57526d3704784 
【截止日期】105年7月8日(五) 下午17:00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