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5年度暑期青春專案 2016「青春無限 愛的N次方」-愛跳舞,藍風車舞蹈祭比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13
|
瀏覽人數: 291人
  為鼓勵學生於暑假期間,能有正當的休閒活動,並有才藝表演的舞台,彰化縣政府連續三年舉辦青年學子最喜愛的舞蹈表演祭活動,讓縣內對於表演有興趣、渴望被看見的青少年能有演出的機會。今年的2016「青春無限 愛的N次方」-愛跳舞,藍風車舞蹈祭比賽於13日上午在國立員林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這次舞蹈表演祭共吸引數十支隊伍組隊參與,將有百位熱愛舞蹈的國、高中職學生,盡情於舞台上展現熱情與活力。 
  與會貴賓有縣議員陳秋蓉、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彰化縣表演藝術發展協會總幹事郭月媚、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看到同學展現青春活力就如同看到彰化縣的希望和未來,彰化縣政府要在這個長長的暑假提供青年朋友們一個健康的休閒活動,讓他們遠離毒品、遠離飆車、遠離詐騙、反霸凌,期望透過這次舞蹈比賽,讓青年朋友不僅身心靈都能健全成長,也能展現無限的青春活力。 
  魏縣長指出,感謝承辦單位讓青年朋友能有機會表現優美的肢體語言及舞蹈動作,此外縣府也舉辦許多研習營及暑期英語營等暑期活動,要讓不同年齡層的青年朋友都能度過一個充實快樂的暑假。 
  縣府積極打造青少年暑假休閒娛樂管道與表演舞台,邀集各校「舞林高手」同台較勁、切磋舞技,留下美好的暑假回憶,也邀請民眾到現場為參賽的同學加油打氣,一起享受熱力四射的舞蹈演出,並可參與「舞動魅力獎」投票活動!舞蹈祭比賽第一名可獲得1萬元獎金,第二名可獲得8千元,第三名可獲得5千元,其餘得到佳作的同學可獲得3千元獎金。 
  藉由打造專屬彰化縣青少年的熱音及熱舞活動,期望學生透過比賽展現平時練習成果、爭取最高榮譽,也期待學生們能經由比賽相互切磋、觀摩學習,促使青年學子彼此切磋交流,將時間及熱情投注於正當的休閒活動,遠離一切誘惑,養成健康陽光的生活態度。 
  彰化縣政府舉辦一系列暑期青春專案月活動,主要目的是希望以活潑且貼近學生生活的方式,提供多元的展演舞台充分發揮學生的活力與創意。縣府具體落實辦理青春專案,連續三年辦理這樣的比賽形式,深受學生們的喜愛,推廣正當的休閒活動目的,並讓學生學習相互尊重有禮的生活態度,鼓勵學生學習思考待人接物應有的禮節,建立起友善且相互關懷的學習環境。 
 
  2016「青春無限 愛的N次方」-愛跳舞,藍風車舞蹈祭比賽結果: 
第一名:彰化高中GANGO熱舞社 
第二名:彰化高商Double C熱舞社、員林國中舞蹈社 
第三名:彰化高中雷霆社、員林高中SHYW熱舞社、員林家商Sexy Man熱舞社 
最佳演出獎:田中高中國中部Power Dancer、侯慧鈴舞團 
最佳創意獎:大葉大學DN熱舞社、溪湖高中Closer、精誠中學D&A街頭文化社、KuDance酷電熱舞社 
最佳台風獎:員林國中、鹿港高中Hopper Soul熱舞社、永靖高中Manamax 
最佳默契獎:彰師附工TBC Crew、戴普歐、I.C.E 
熱舞十足獎:達德商工Sexy Queen、伸港國中BNC、大同國中48阿花隊 
舞動魅力獎:員林國中舞蹈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