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6「青春無限 愛的N次方」-愛搖滾 藍風車搖滾音樂季演唱會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19
|
瀏覽人數: 89人
  暑期青春專案月壓軸是連續4年舉辦的「青春無限 愛的N次方」-愛搖滾,藍風車搖滾音樂季演唱會活動,今年度活動由社團法人彰化縣福利社區促進協會主辦,19日晚間在員林龍燈公園熱力開唱,彰化縣長魏明谷、社團法人彰化縣福利社區促進協會理事長陳明灶與會,魏縣長期待藉由藍風車的「轉動」宣導拒絕菸、酒、檳榔等危害健康物品,反毒、反霸凌、反家暴、遠離一切危害兒少身心健康場所,將彰化打造為「無暴力、零虐待」的優質好城市。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王惠美、員林市長張錦昆、員林市民代表張偉傑、陳天翔、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彰化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副督導徐誌聰、助理督導林岳毅、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這次有許多演出的社團及知名藝人來到現場,要與大家一起歡度音樂季演唱會,彰化縣政府要在這個暑假提供青年朋友們一個健康的休閒活動,讓他們展現青春活力,並且遠離毒品、遠離飆車、遠離詐騙、反霸凌、反家暴,並呼籲青年朋友們遠離毒品,一起向毒品說不,才能保有美麗的容顏與健康的身體,避免毀了自己寶貴的一生。  
  社團法人彰化縣福利社區促進協會陳理事長表示,「青春無限 愛的N次方」的系列活動從7月份就展開,馬興社區的戰鼓隊,騎著單車環島17天,帶著戰鼓到各縣市宣揚藍風車,得到很好的響應,希望青年朋友都能夠反毒、反暴力、遠離侵害,讓彰化每一位青少年都有一個美好的暑假。 
  演唱會一開場,由馬興社區學生表演戰鼓,鼓聲響徹雲霄、氣勢磅礡,由知名主持人游蕎軒主持,演出陣容卡司堅強,當紅偶像歌手畢書盡、田亞霍、地下情人、舒子晨、羅平、林宗興、丰樂團等實力堅強的藝人帶來精彩演唱,期望帶動風潮,提倡青春、陽光、熱血、活力、健康的生活態度,配合青少年流行文化風氣,為年輕學子們提供正當休閒娛樂管道。現場擠滿觀眾、萬頭鑽動,主辦單位現場發放螢光棒,觀眾齊揮舞,場面十足壯觀、熱情嗨到最高點。 
  彰化縣政府為確保青少年暑期安全活動空間,有效降低青少年安全危害情事發生,積極規劃各項體能、休閒及知識學習活動,為了保護學生度過安全且擁有充實多元休閒活動的暑假,拒絕菸、酒、檳榔等危害健康物品,遠離一切危害兒少身心健康場所,因而縣府籌劃辦理暑期青春專案月活動,鼓勵青年學子運用暑假培養興趣與才能,減少接觸不良場所的機會。 
  縣府各單位安排許多活動與節目,希望陪伴青少年及兒童度過這個漫長的暑假,如彰化縣警察局舉辦的青春專案活動,希望國、高中生一起參與,藉由活動展現出青年學子的青春活力,不要吸毒、飆車、抽菸及喝酒。此外,彰化縣文化局舉辦了一系列藝文研習課程與活動,培養孩子藝術文化的涵養,教育處也舉辦暑期英語營下鄉服務,由彰化師範大學及國際大學的志工深入偏鄉學校,教導孩子語文能力,提升國際視野。青少年在暑假期間,需要社會各界與家庭的關懷與關心,根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青少年涉足不良場所,吸菸、飲酒、嚼檳榔及施用毒品都是違法的,都應禁止,社會各界有責任與義務為下一代營造更美好的環境。這次由社團法人彰化縣福利社區促進協會及縣府社會處的通力合作,結合社會各種資源舉辦2016「青春無限 愛的N次方」-藍風車搖滾音樂季,非常有意義。  
  彰化縣政府呼籲家長及民眾應多關注兒少人身安全議題,並在生活中實行「反菸、反酒、反檳榔、遠離毒品、網路安全及不涉足危害兒童少年身心健康場所」的保護行動,讓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