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夢想館「cooking8烘焙幸福型男大主廚-家務分工體驗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1/23
|
瀏覽人數: 50人
  彰化夢想館於1月20日上午9時舉辦「cooking8烘焙幸福型男大主廚-家務分工體驗活動」。入冬以來的首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但館內瀰漫著濃濃的香氣,溫度瞬間提升,讓人忘記冷氣團的冷冽! 
  本次活動有11位型男學員參加,年齡分佈20歲到70歲,老中青三代齊聚共學,也分享他們各自對於家務分工的觀念。來自鹿港及員林的學員分享到家事都是彼此間互相幫忙,不分你我;來自彰化市的學員則分享家中的家務管理都由老婆一手包辦,在清洗器具的過程中他體驗到老婆的辛勞,並允諾回家會一起與老婆分擔家事;而最年輕的學員則是在學習烘焙的過程中,想起在外辛苦工作的媽媽,回家會自動除舊佈新,將家裡打掃得窗明几淨。 
  藉由這次的體驗活動讓型男大主廚們學習到烘焙技巧及家務分工的概念,讓我們一起不分性別,成為「家務分工」的宣導小尖兵吧! 詳細內容請詳閱彰化夢想館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活動照片連結:https://goo.gl/elJKBJ 
※粉絲專頁活動影片連結:https://goo.gl/DrKtx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