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讓愛傳遞 奕聯企業有限公司捐贈米麥精食品 縣府致贈感謝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2/08
|
瀏覽人數: 179人
  彰化縣在地企業奕聯有限公司為回饋鄉里,捐贈5,000盒米麥精食品予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統籌分配,發給需要幫助的縣民,8日中午於新天地員林店舉行公司春酒餐會暨捐贈儀式,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代表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接受捐贈,並由黃處長致贈奕聯有限公司總經理賴銘全感謝狀,感謝奕聯企業的善心義舉。 
  與會貴賓有總統府國策顧問何黎星、立法委員陳素月、彰化縣議員陳秋蓉、賴澤民、劉惠娟、游振雄、社頭鄉長劉錦昌、埔心鄉民代表會副主席徐堂錦、員林市民代表陳天翔、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縣府秘書謝昌達、彰化縣消防局副局長李永福、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分局長唐念舜、彰化縣義消防火宣傳大隊長許雪珠、中州科技大學董事長柴御清等人與會。 
  社會處長黃淑娟表示,去年賴總經理也捐贈5,000盒貝康米麥精食品的物資給彰化縣政府,縣府也發揮最大效能,由社會處轉贈給需要幫助的兒少及獨居老人等弱勢族群,今年奕聯企業再度捐贈,縣府非常感謝賴總經理的善行義舉。 
  賴總經理表示,俗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因為他是彰化在地的企業主,這次捐贈彰化縣政府社會處5,000盒米麥精食品轉給縣內的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希望能夠回饋社會,並感謝他母親的教導讓他體會到回饋社會的重要。  
  奕聯企業有限公司有感於台灣食安問題嚴重,希望在新春之際回饋鄉里,特別捐贈米麥精食品,提供弱勢家庭幼兒及長者營養之補充,自105年起發起捐贈活動,所捐贈之5,000盒米麥精食品由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統籌分配,分發需要幫助的縣民,如彰化家扶中心、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弱勢家庭、單親媽媽及獨居老人等,獲得民眾廣大迴響,今年度奕聯企業更持續捐贈善舉,期盼藉此善行義舉,吸引更多熱心公益的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投入關懷行動,嘉惠更多彰化縣弱勢朋友。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