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民間企業做愛心,關懷弱勢也關心青農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4/14
|
瀏覽人數: 46人
利亮科技公司陳憲弘董事長,也為文興高中家長會會長,看到高麗菜供過於求,產地價錢慘跌,青年農民險些血本無歸,發揮愛心認購高麗菜為幫青年農民度過難關。本次認購100箱(約1千顆高麗菜),並於今(106)年4月14日送給縣內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社區關懷據點等21家單位,關懷弱勢也關心青農。 
身心障礙福利機構提供身心障礙者生活照顧與教養的社會福利單位,因身心障礙者的家庭經濟狀況往往不佳,機構大多來自政府的補助及民間團體的捐贈,以維持機構之營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提供老人關懷訪視、電話問安諮詢、送餐及健康促進活動,其中送餐服務提供社區內獨居行動不便的長輩營養均衡的飲食。藉由本次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社區關懷據點受贈高麗菜,可以為身心障礙者及社區內長輩加菜及烹煮佳餚。 
社會處黃淑娟處長也呼籲社會各界發揮愛心,期望有更多有能力的人士帶頭投入公益,發揮拋轉引玉之精神,促進社會大眾一起動念參與公益慈善義舉,幫助弱勢族群。就像是本次陳憲弘董事長做愛心,發揮社會企業責任。此外,黃處長也提醒,相關捐贈物資可以透過彰化縣政府的實物銀行平台,有需求的民眾可以透過里長或社區理事長協助申請。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