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好康搶搶滾~親子歡樂運動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4/22
|
瀏覽人數: 70人
  為了延續兒童月的歡樂氣氛,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於日前在彰北國民運動中心三樓籃球場盛大舉辦「好康搶搶滾~親子歡樂運動會」,彰化縣議員賴岸璋及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到場共襄盛舉,現場有嬰幼兒福利資源闖關活動讓大眾了解彰化縣內各項0-3歲福利服務資源、更有非常熱門可以刺激腦部發展、增進感覺統合的「寶寶爬行樂」比賽,過程中寶貝們難免不按牌理出牌的隨性演出,讓在終點線激動揮手吶喊的家長們超級瘋狂!最後還邀請超人氣大皮蛋哥哥帶領寶貝跟家長們一起動動手動動腳,體驗酷炫賽車手、搬西瓜大賽、蝸牛賽跑等好玩的親子遊戲,不僅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家長們更是收穫滿滿,於週末假期享受了美好的親子時光。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黃淑娟處長表示,陪伴孩子長大是件很幸福的事,親子歡樂運動會就是希望提供親子一個互相陪伴的時間與空間,在遊戲中增進親密互動的機會;同時也讓寶貝們多運動,訓練大肌肉協調能力,家長們能順便觀察孩子的成長狀況,並運用現場的福利宣導攤位獲取相關育兒資源,讓縣府與您一同快樂育兒、開心陪伴家中寶貝健康成長。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是由彰化縣公益彩券盈餘補助設置,地點位於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73號,往後將繼續為未滿3歲的嬰幼兒舉辦各式各樣的親子活動與親職講座,還有繪本與玩具的借閱服務,希望藉由寓教於樂的活動,鼓勵幼童與家長、托育人員積極參與,讓孩子學習人際溝通與良好合作態度,促進身心均衡發展,更建立家長與托育人員之間資源共享的平台。相關資訊可至「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chcrc273)瀏覽,或可撥打(04)8363628諮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