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夢想館「106年度性別平等社區宣導師資培訓」課程開跑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5/08
|
瀏覽人數: 70人
  為培力性別平等觀念與落實在地化宣導,倡導婦女權益與性別平等、擴大對新興性別議題及在地的公共議題的討論,彰化夢想館自5月5日至7月29日於館內辦理「106年度性別平等社區宣導師資培訓」,深入討論和落實強化社區或團體對於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以及性別平等政策綱領六大議題【人口婚姻與家庭】、【人身安全及司法】、【教育與媒體文化】、【環境能源與科技】、【健康照顧及醫療】、【勞動經濟與就業福利】之認識,課程結合講座、電影座談、團隊合作、教案研習、社區宣講等多元形式辦理。 
  106年5月5日為初階課程第一場次,【人口婚姻與家庭】邀請到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王翊涵副教授,活潑的講授內容使得學員反應熱烈,並學習到許多性別平等的觀念;【人身安全及司法】則是邀請到台中地檢署李翠玲主任檢察官講授相關課程,並讓學員分組討論及交流互動,最後分享彼此的性別觀點,現場氣氛歡樂且溫馨! 
  為使性別平等教育在地紮根,今年度特別規劃初階、進階培訓課程及宣講服務實習,完成受訓期滿者將授予「性別平等社區宣導講師」聘書,未來除持續深化性別議題外,也將在本縣社區鄰里推動,期能落實婦女權益及性別平等觀念落實社區至家庭生活。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