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6年度社區生產建設基金查核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5/12
|
瀏覽人數: 170人
  彰化縣106年度社區生產建設基金查核工作,業於106年4月28日前結束。 
  社區生產建設基金是依據「彰化縣社區生產建設基金設置要點」設置,目的導正社區財務、健全經費處理正當性,期能維護社區成果。 
  全縣計有392個社區有設置生產建設基金,每個社區至少有50萬定存基金,總金額達1億9千多萬元。魏縣長重視社區發展工作不遺餘力,同時重視縣內各社區生產建社基金的管理、孳息之運用有無得當,確保基金運用正常化,減少少數社區企圖挪用或侵占之嫌,建立社區財務制度。 
  今年度的查核工作由各鄉市公所自行排定查核日期並轉知轄內各社區發展協會於排定日期、時間,備妥社區生產建設基金專戶帳簿、建設基金定存單、收支帳簿相關資料,由公所業務承辦人員進行查核,並於106年4月28日前將查核表函送本府備查。生產建設基金專戶及定存單應以「該社區發展協會」為戶名登記,社區各項財務收支,應製作會計憑證並建立會計簿籍。對於資料不齊或無故未配合送公所初核之社區發協會,需在查核表上書明原因,本府將會同相關單位加強督導。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