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婦女團體與長照2.0座談會(彰化場)~活動圓滿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5/12
|
瀏覽人數: 91人
  為瞭解長期照顧政策推動現況,及婦女團體在推動長照2.0與社區整合照顧模式政策中之角色與功能,縣府與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於日前下午在彰化縣政府第二行政大樓9樓會議室辦理「婦女團體與長照2.0座談會(彰化場)」。 
  社會處長黃淑娟致詞時表示,很開心能與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合辦本場座談會,也很榮幸邀請到中央長官及專家學者來探討長照2.0政策及婦女團體在推動政策上的功能及角色,希望透過本次會議能讓與會夥伴們有所收穫,並提供意見相互交流,縣府也會持續努力推動各項政策及服務,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本次座談會邀請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副署長祝健芳說明目前中央推行的長照2.0政策,以及婦女團體如何推展社區整體照顧長照體系;接著邀請育達科技大學健康照顧社會工作系副教授陳燕禎說明婦女團體在長照2.0的體制裡扮演的角色,以及本縣衛生局副局長尚筱菁說明目前彰化縣內長照2.0政策之推動情形。最後由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副署長祝健芳、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陳秀惠、本府社會處長黃淑娟及本縣衛生局代表與所有婦女團體及社區代表進行綜合座談交流分享,也提供及交換許多寶貴意見,希望透過這次會議凝聚在地婦女團體之共識,促進合作與資源連結以推展長照制度的落實!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