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106年端午佳節送溫馨 關懷弱勢家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5/17
|
瀏覽人數: 73人
  彰化縣政府關懷本縣弱勢家庭,秉持「全方照護 全民幸福」之意,期許大家也能愉快度過端午佳節,特別結合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愛蓮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攜手共同關懷這些家庭。日前由社會處長黃淑娟代表彰化縣政府於第二辦公大樓九樓會議室,發送端午佳節禮金及白米等物資給本縣400戶弱勢家庭及社區關懷據點。 
  彰縣府積極推動攜手關懷平台,整合各局處網絡窗口,希冀透過網路平台進行跨部門的橫向溝通,主動和提前介入此等弱勢邊緣家庭及個案。同時持續設置實物銀行據點,目前已輔導10個社區發展協會、1個社福單位及2個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辦理小舖據點,期許及時將愛心捐輸之物資送至有需要的受助家庭,達到資源共享、「物」盡其「用」之目的,讓資源發揮最大效用。  
  社會處長黃淑娟特別感謝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愛蓮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致力公益,回饋社會,並勉勵受捐贈的家庭要珍惜這份關懷,心懷感恩,希望弱勢家庭透過這次的愛心都能過個圓滿的端午佳節。 
  彰化縣政府積極結合民間企業及團體照顧本縣弱勢個案,希冀藉由物資替代經濟補助,提供實質幫助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資源無窮」,政府與民間團體的合作,讓我們看見一加一大於二的可能,期許這樣的關懷活動能拋磚引玉延伸下去,讓愛與希望遍及到弱勢家庭的家中與社會的各個角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