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 來趣牧場擠ㄋㄟㄋ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05
|
瀏覽人數: 311人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位於員林市區,服務對象為未滿3歲嬰幼兒及其照顧者,如今為了讓孩子們體驗大自然,提供多感官刺激,於今(23)日結合員林市農會推薦的優良牧場─「彰化寶豐休閒牧羊場」辦理「來趣牧場擠ㄋㄟㄋㄟ」活動,該牧羊場緊鄰八卦山,園區共飼養近兩百隻羊,牧場主人向孩子們介紹牧場工作的生活,並帶領孩子親手觸摸小羊、餵羊咩咩吃牧草、擠羊奶、撈小魚…等,讓孩子們體驗好玩又有趣的活動,許多孩子看到羊咩咩又愛又害怕,想摸又不敢觸碰的模樣真是笑翻身旁的爸媽,原來故事及影片裡的小羊是這麼一回事啊!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黃淑娟表示,陪伴孩子長大是件很幸福的事,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透過具有地方特色的體驗活動,希望讓家長們帶著孩子走出家庭認識社區環境、接近大自然、與動植物互動,實際用手及眼睛的溫度去感受體驗牧場裡的動物、植物與生活環境,培養孩子的觀察力與學習力,同時也能增進親子親密互動的機會,一同快樂育兒、開心陪伴家中寶貝健康成長。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是由彰化縣公益彩券盈餘補助設置,地點位於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73號,往後將繼續為未滿3歲的嬰幼兒舉辦各式各樣的親子活動與親職講座,還有繪本與玩具的借閱服務,希望藉由寓教於樂的活動,鼓勵嬰幼兒與家長、托育人員積極參與,讓孩子學習人際溝通與良好合作態度,促進身心均衡發展,更建立家長與托育人員之間資源共享的平台。相關資訊可至「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chcrc273)瀏覽,或可撥打(04)8363628諮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