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前往慰問在彰化火車站遭刺傷民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17
|
瀏覽人數: 45人
  彰化火車站於日前發生台北王姓背包客遭到歹徒持刀刺傷腹部事件,傷者立刻送往醫院搶救,今(17)日上午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黃淑娟代表縣長魏明谷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探視傷者,並給予慰問金,黃處長為傷者加油打氣,希望能夠早日康復。 
  社會處長黃淑娟表示,魏縣長對於此事非常關心,並向傷者慰問致意,也感謝彰化鄉親熱情伸出援手,立即通報救護車,讓傷者感到彰化人的溫暖。希望在魏縣長的帶領下,藉由此次事件能更重視毒品危害,一起向毒品說不。 
  周副院長表示,目前王姓患者生命跡象以及脈搏都很穩定,雖然還是需要引流管,但是身體已經慢慢恢復,整個情況都在醫療團隊的掌握中。 
  對於這場意外事件,魏縣長指示將持續主動給予傷患最適切的照顧,並持續追蹤關懷,事件發生後立即啟動社會安全維護網機制包括警政、衛政及社政等,三層預防此類案件發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