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慰問遭雷擊不治婦人家屬 呼籲防雷擊留意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20
|
瀏覽人數: 51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偕同彰化縣議員李俊諭,在社會處長黃淑娟、新聞處長李俊德、各級民意代表等人陪同,於今(20)日中午前往溪州鄉西畔村慰問14日遭雷擊之詹姓婦人家屬,也到場關心,魏縣長對此深表遺憾並送上關懷慰問金。 
  彰化縣溪州鄉詹姓老婦,7月14日下午於自家芭樂園工作,遭雷擊倒地昏迷,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魏縣長對於此次意外事件,表達深切關懷之意,近日來氣溫居高不下以及常有雷陣雨的情形,縣府呼籲民眾避免在大太陽下或大雨中工作,並評估自身狀況,留意安全,注意補充水分,充分休息,減少憾事的發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