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響樂PARTY 社區友愛-家庭野餐尋寶趣」 魏縣長到田中與民眾同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19
|
瀏覽人數: 66人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承接)於今(19)日下午在彰化縣立景崧文化教育園區舉辦「響樂Party社區友愛-家庭野餐尋寶趣」活動,繼日前在溪湖熱鬧登場後,緊接著來到第三場次!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邀請嘉賓與民眾一起製作低卡健康的蘆筍手卷,台上的小朋友邊使勁的出力邊笑著說:「看著美味的食材暑氣全消,已經迫不及待想享用了!」,魏縣長期望透過家庭野餐活動及親子DIY,家人可以一起享受美好的野餐樂趣,凝聚家庭歡樂氛圍。 
  魏縣長表示,彰化縣政府暑假期間各局處辦理許多不同的活動,如警察局舉辦許多關於青少年族群的育樂活動,文化局舉行多場藝文饗宴,社會處辦理孩童的野餐尋寶趣活動,為的就是希望孩子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魏縣長指出,孩子是大家的心肝寶貝也是生命的延續,大家一同扶老攜幼來參加2017響樂party社區有愛-家庭野餐尋寶趣活動,度過快樂的暑假,孩子是彰化縣的希望與未來,縣府與大家一起努力打造注重兒童人權,零家暴、零受虐,呵護孩童成長的幸福城市。 
  田中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服務員林市、田中鎮、北斗鎮、永靖鄉、社頭鄉、田尾鄉、二水鄉等七鄉鎮,這次透過野餐活動的進行,讓親子在玩樂中增進親密情感及互動關係。活動現場設置了親子手作DIY(蘆筍手捲、串珠)以及在地社區發展協會的特色成果展示、社會安全網宣導攤位等,讓大朋友與小朋友一起玩樂及學習,不僅提供家庭假日好去處,也提供在地居民相關社會福利知識。  
  活動中也安排在地社區、當地社團帶來具有在地文化的才藝表演及社區特色成果展示,並設置親子闖關遊戲提供親子同樂,現場洋溢著溫馨歡樂氛圍,讓參與民眾在炎炎夏日的午後與家人共度一個輕鬆愉悅的美好時光,也為暑假留下幸福甜蜜的共同回憶。 
  魏縣長希望在暑假期間,透過家庭一起來野餐的機會,以「家庭、社區、安全」為活動主題元素,透過社福、警政、勞工與消防等單位協力配合,提升民眾對社會安全的認知,倡導社會安全網絡的建置。魏縣長更鼓勵民眾參與社區活動,主動關心社區鄰里,加入社區關懷的行列,同時希望社區與行政單位也能夠和每個家庭緊密結合,將福利服務輸送至社會每個角落! 
  與會貴賓有立委陳素月、王惠美、彰化縣議員許書維、蕭淑芬、劉景滄、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田中鎮長謝文賢、社頭鄉長劉錦昌、伊甸基金會彰投區長江茂松、縣府田中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主任賴依甄、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