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6年度暑期青春專案2017「踏暴向前」-FUN青春 搖滾音樂祭 魏縣長提倡反毒、反霸凌、反家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19
|
瀏覽人數: 74人
  彰化縣政府連續5年舉辦暑期青春專案月搖滾音樂季演唱會活動,今(106)年由彰化縣社區人文關懷協會主辦2017「踏暴向前」-FUN青春 搖滾音樂祭活動,於今(19)日晚間在鹿港鎮立體育場熱力開唱,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彰化縣社區人文關懷協會理事長曾日東出席,與現場民眾一起享受熱力的表演,魏縣長期待藉由搖滾音樂祭宣導拒絕菸、酒、檳榔等危害健康物品,反毒、反霸凌、反家暴、遠離一切危害兒少身心健康場所,將彰化打造為「無暴力、零虐待」的優質好城市。 
  魏縣長表示,縣府在暑假期間辦理各項活動,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朋友健康、有益身心的正當休閒,透過「踏暴向前」-FUN青春-搖滾音樂祭活動,主要是讓年輕朋友一起反毒、反霸凌、反家暴、反飆車等,展現年輕人的青春與活力,並呼籲年輕朋友成為反毒小尖兵,讓社會更為正向,保護年輕朋友的身心健康。 
  彰化縣社區人文關懷協會理事長曾日東表示,很榮幸彰化縣社區人文關懷協會能來承辦這次踏暴向前FUN青春搖滾音樂祭活動,宣導反菸、反毒、反酒、反檳榔,以及反兒虐、反性侵、反家暴等相關觀念,希望藉此提供青少年朋友一個快樂健康且安全的暑假。 
  演唱會演出陣容卡司堅強,當紅偶像歌手、樂團有滅火器樂團、鄧福如、田亞霍、舒子晨、楊奇煜、noovy樂團等實力堅強的藝人帶來精彩演唱,期望帶動風潮,提倡青春、陽光、熱血、活力、健康的生活態度,配合青少年流行文化風氣,為年輕學子們提供正當休閒娛樂管道。現場擠滿觀眾、萬頭鑽動,主辦單位現場發放螢光棒,觀眾齊揮舞,場面十足壯觀、熱情嗨到最高點。 
  彰化縣政府為確保青少年暑期安全活動空間,有效降低青少年安全危害情事發生,積極規劃各項體能、休閒及知識學習活動,為了保護學生度過安全且擁有充實多元休閒活動的暑假,拒絕菸、酒、檳榔等危害健康物品,遠離一切危害兒少身心健康場所,因而縣府籌劃辦理暑期青春專案月活動,鼓勵青年學子運用暑假培養興趣與才能,減少接觸不良場所的機會。彰化縣政府呼籲家長及民眾應多關注兒少人身安全議題,並在生活中實行「反菸、反酒、反檳榔、遠離毒品、網路安全及不涉足危害兒童少年身心健康場所」的保護行動,讓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與會貴賓有立法委員洪宗熠、王惠美、彰化縣議員葉國雄、鹿港鎮長黃振彥、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黃淑娟、行政院政務顧問陳永昌、彰化東北扶輪社長林崑輝、國際扶輪3462 地區總監謝明憲、彰化縣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李正雄、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