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關懷慰問彰化因公受傷員警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23
|
瀏覽人數: 75人
  日前彰化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陳建發因追捕槍砲犯時,冒險跳入排水溝欲檢起嫌犯丟入的改造手槍,遭排水溝旁的圍牆倒塌壓到雙腳受傷,忍痛完成任務後,才緊急送往醫院開刀治療。彰化縣長魏明谷得知陳姓員警英勇事件後,23日上午指示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魏縣長,由社會處及彰化分局徐方谷副分局長陪同,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向陳姓員警及家屬關懷慰問,並發放慰問金3萬元。 
  陳姓員警左小腿異物撕裂傷,右小腿開放性骨折,已立即緊急開刀,後續還必須進行約10次的高壓氧治療。林副縣長肯定陳姓員警英勇表現,並請陳姓員警靜心休養,期望身體早日康復,並請社會處後續追蹤及提供社會福利相關性的協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