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區婦女中心106年『查某人玩畫‧說自己故事沙龍』成果發表會-大城場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11
|
瀏覽人數: 61人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於日前下午在彰化縣大城鄉西港社區活動中心辦理『查某人玩畫‧說自己故事沙龍』成果展,除了播映學員的學習影片外,也展示蔬果卷軸畫、蝶谷巴特手提包、磁磚畫、面具、苔球、紙玫瑰等作品,最後由成員分享自7月上課至今的心得及感想。 
  本次課程自7月進行至9月,邀請僑光科技大學輔導諮商中心邱美華主任透過繪畫及藝術創作等方式,引導婦女「畫出自己的需要、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讓婦女藉由學習、覺察進而讓人生成長、突破、再出發。 
  而西港社區的姊妹們利用週六(6小時)的時間一同學習,除了藉由繪畫畫出自己的需要,更達到自我療癒的目的。因此,希望透過本次成果發表會讓社區姊妹們回顧上課所學,並應用於日常生活中,進而影響更多社區的婦女朋友們,一同學習成長及活出自我魅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