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魏縣長致贈百歲人瑞重陽賀節禮金5000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13
|
瀏覽人數: 71人
  為發揚傳統敬老倫理精神,藉重陽佳節,彰化縣政府致贈百歲人瑞重陽賀節禮金5000元,表達政府對長者敬重關懷美意。 
  106年彰化縣百歲以上人瑞共有198人,彰化縣政府在106年10月11日舉辦高齡同學會,會中魏明谷縣長致贈百歲人瑞重陽賀節禮金5000元及禮品,中華民國彰化同鄉總會亦致贈民國6年以前出生之長輩每人3600元,與會百歲以上人瑞44位中,最高齡108歲的梁李險分享他的長壽之道喜歡吃彰化的芭樂、焢肉飯等等,魏縣長期望藉此表達縣府對長輩敬重與關懷美意,持續發揚我國固有敬老、崇老傳統美德,希望大家都能活動老學到老健康到老。 
  至於未能前來參加高齡同學會的百歲人瑞,彰化縣政府亦將委派專人親送到百歲人瑞家中,並借此機會問候及關懷長輩,領取資格為設籍本縣之百歲以上人瑞(民國7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每人致贈百歲人瑞重陽賀節禮金5000元及禮品乙份,自106年10月11日起開始陸續發放,發放期程至106年10月27日。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