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出席田中老樹公園遇見你~玉米義賣品嘗、親子藝術DIY、才藝表演暨家暴防治及兒少保護宣導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19
|
瀏覽人數: 125人
  濁水溪文化協會19日上午在田中鎮老樹公園舉辦「田中老樹公園遇見你~玉米義賣品嘗、親子藝術DIY、才藝表演暨家暴防治及兒少保護宣導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並高歌一曲與大家同歡,會中除了宣揚家庭暴力防治及落實兒少保護之外,並以義賣玉米方式籌措經費,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彰化家扶中心田中服務處,讓在地的家扶中心可以有更多資源提供給弱勢家庭的兒少,期望能將社會大眾的愛心昇華為一股暖流,充滿彰化縣。 
  魏縣長表示,這次濁水溪文化協會結合田中家扶中心舉辦這次玉米愛心義賣活動,義賣所得也會全數捐給田中家扶中心以及弱勢家庭,呼籲大家踴躍購買,為家扶以及弱勢家庭的孩子盡一份心力。 
  魏縣長指出,田中鎮近年來發展有目共睹,例如舉辦田中馬拉松比賽,不但從專業化進化到國際化,讓田中的知名度得以提升,感謝謝文賢鎮長的努力,往後縣府也會與田中鎮公所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一起為田中鎮的發展努力。 
  田中鎮長謝文賢表示,這次濁水溪文化協會在活動現場備有機玉米讓大家享用,並有義賣活動,義賣所得也會贊助田中家扶中心以及弱勢家庭,期望大家能夠踴躍支持與購買,讓家扶中心的孩子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濁水溪文化協會積極結合縣府團隊辦理各項公益與休閒活動,期待透過本次活動建立「公私協力共創幸福未來」的典範,讓孩子可以在溫暖、健康的環境下長大,遠離家庭暴力及兒少虐待,一起努力推動零暴力的生活環境。 
  魏縣長與縣府團隊致力推動各項兒少福利政策及兒少保護措施,感謝濁水溪文化協會、彰化家扶中心及各民間團體鼎力協助,與縣府團隊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下,打造讓縣民有感的福利、安居的好城市。 
  為了彰化縣的永續發展,縣府團隊致力推動「綠能文化,智慧彰化」,積極將彰化縣打造成綠能智慧城市,營造為一個永續經營、發展的宜居城市,期望縣民能繼續給予縣府團隊鞭策與鼓勵,共同為縣政發展打拼,一同為這塊溫暖且熟悉的土地付出自己的心力。 
  與會貴賓還有總統府國策顧問翁金珠、立法委員陳素月、彰化縣議員許書維、劉景滄、田中鎮長謝文賢、埔心鄉長張乘瑜、濁水溪文化協會榮譽理事長蕭義雄、理事長陳道明、田中鎮農會總幹事曾招英、田中婦愛會理事長鄭鳳珠、田中家扶中心副主委洪麗娜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