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賢妻顧病夫卻被疑外遇 遭鐵錘爆頭慘死」回應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2/05
|
瀏覽人數: 67人
  有關媒體報導「賢妻顧病夫卻被疑外遇 遭鐵錘爆頭慘死」一案,彰化縣政府於11月17日接受通報後,隨即指派社工員前往案家,表達關懷慰問之意。 
  75歲何姓老翁與妻子育有二子二女,長女、次子居住於附近,平日子女們與夫妻倆互動頻繁且關係良好。老翁罹有慢性疾病,平日須倚賴助行器行走,由妻子協助料理三餐、打理生活起居及協助老翁就醫,兩人平日雖偶有吵嘴,但未曾有嚴重衝突或肢體暴力情形,互動及關係尚佳,故子女們及鄰里對於本次事件亦深感震驚與意外。社會處除提供情緒支持與關懷外,並給予喪葬補助及心理諮商等相關資源供家屬參酌使用。 
  社會處黃淑娟處長再次呼籲,對於有老年長者的家庭,應關切老人是否有生理健康、身心情緒及照顧壓力的問題,並適時求助於醫療等相關單位,若有緊急狀況則可撥打110求助。如有任何需協助之處,彰化縣政府將秉持為民服務態度提供及時之救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