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低溫外展關懷及機構收容遊民慰問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1/10
|
瀏覽人數: 50人
  1月9日冷氣團南下持續發威,彰化縣政府社會處於1月10日下午會同勞工處前往關心收容在人安基金會彰化平安站的遊民及用餐弱勢個案,並媒合就業工作。當天致送用餐的遊民及弱勢個案每人超商兌換熱食禮券100元,計有22人次,勞工處並接獲轉介3名求職單,氣氛備感溫馨。 
  下午用餐時間剛好有一名善心人士送雞排過來加菜,讓用餐的遊民在這寒冷的時刻多了一份溫暖及愛,位於彰化市中正路的「大福雞排」默默行善的力量,就像社會一股暖流,讓在場的街友感受到溫馨的關懷,並能飽餐一頓。 
  為避免街友不幸事件發生,請民眾或警察如有看到需要幫助的街友,可立即撥打下列電話:白天:04-7532227、7532229、7532259;夜間及假日輪值手機:0937-250847,社會處將提供暫時安置等服務,另外提供獨居老人:0978-263135保護專線及1957社會福利諮詢專線。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