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建構社區精進組織平台 員林市成立社區聯盟促進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1/11
|
瀏覽人數: 116人
  為促進員林市各社區之發展,藉教育傳承與經驗交流,員林市社區聯盟促進會於日前正式成立,並推選出員林市新生社區王錦煌理事長為會長,計有18個社區理事長暨總幹事與會,開創員林社區新發展的里程碑。 
  員林市張錦昆市長致詞盛讚促進會功能,未來將可以帶動社區多元發展,並藉促進會組織能力,提供更多學習與成長機會,同時更可以相互交流工作經驗,優勢互補,資源共享,積極創造社區特色。 
  新生社區王錦煌理事長表示,新生社區曾榮獲衛福部社區評鑑甲等,為員林市成熟型社區,也是落實福利社區化方案之優質社區,為了共好,願意將多年推動過程之社區經驗,以聯合社區概念傳承其它社區,促進區域均衡發展,協助政府推動社區在地化之福利服務工作。 
會中通過促進會章程,訂定每3個月召開1次會議,並由各社區輪流主辦,另外會長由王錦煌先生擔任,正式啟航推動,期待有更多社區主動加入,讓促進會組織更加健全與堅強。 
  與會貴賓除社會處代表外,還有國策顧問何黎星院長、員林市長張錦昆;陳素月、王惠美立委;陳秋蓉、游振雄、劉惠娟議員;陳天翔代表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