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職涯探索系列課程-職涯探索團體說明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13
|
瀏覽人數: 61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促進彰化縣內兒童及青少年身心靈健全發展,提升青少年自我認識及對多元職業想像,由彰化縣政府委託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YMCA)所承辦的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105年起辦理職涯探索系列課程,內容分為職涯探索團體說明會、職涯探索團體、職業參訪及職業達人分享,協助青少年從探索自我、了解職業,引導青少年找到職業興趣與及未來目標。 
  職涯探索團體說明會日前(3月8日)於本縣二林鎮原斗國中及大城鄉大城國中舉辦,總計48人次參與,透過職涯探索團體說明會讓青少年朋友認識中心的服務內容,職涯探索團體讓青少年朋友進行自我探索、職業認識、工作態度、就業升學管道及就業權益,結合暑假辦理的職業參訪、職業達人分享,讓青少年朋友們從中探索自我特質並了解職場現況,以增進青少年對於各類職業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讓青少年了解職場的真實樣貌,並了解各類職業需擁有正向的工作態度,認識各項職業現況、覺察現在及未來職業市場需求,增加並訓練自己的能力,並開拓青少年對於多元職業的樣貌有進一步的認識。 
  中心期待透過職涯探索系列課程,讓青少年對於自己未來的夢想輪廓也能越來越清晰,更能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拓展人際關係,並放膽擁抱自己的夢想,逐漸慢慢拼湊自己的夢想藍圖。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