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7年度彰化縣婦女組織能力培訓暨婦女團體聯繫會報 歡迎大家於5月18日前踴躍報名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5
|
瀏覽人數: 57人
  為加強彰化縣各婦女團體之橫向聯繫及服務量能,以及活化婦女團體組織,發展具備性別觀點之在地婦女政策,提供領導組織培訓資源之可近性,縣府於107年5月22日上午9時起在彰化夢想館辦理「107年度彰化縣婦女組織能力培訓暨婦女團體聯繫會報」,期使提升婦女團體決策影響力,以及女性公共參與之動力,內容豐富,精彩可期,歡迎彰化縣各婦女團體、社區發展協會或相關社福團體之領導人、幹部或會務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的王翊涵副教授以及其所帶領的學生,針對「性別意識培力」的主題藉由互動式活動,帶領各位一同省思現有思維所帶來的框架並喚醒性別意識;此外我們也邀請到社團法人台灣產業促進會理事長蕭鈴珍為各位講授「婦女團體執行力與領導力」、「婦女二度就業輔導」等二大主題。在婦女團體執行力與領導力部分,與大家分享婦女團體要如何針對婦女現有困境提升對應能力並協助領導人展現其領導動能;在婦女二度就業輔導部分則是分享理事長自身輔導婦女二度就業的經歷分享,提供在地婦女團體投入輔導就業領域之參考。 
  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逕洽承辦人張科員,電話(04)7532292,專線:(04)7262250。請於107年5月18日前以傳真(04-7201556)或E-mail(jojo775780@email.chcg.gov.tw)方式報名,報名後請來電確認,謝謝!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