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長魏明谷前往彰基為小妹妹加油集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23
|
瀏覽人數: 215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23日早上前往彰基兒童醫院加護病房,由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陪同,為疑似被受虐的小妹妹加油集氣,魏縣長希望小妹妹能渡過難關。 
  魏縣長說,剛剛看了小妹妹的狀況,雖然看起來很不樂觀,我們不放棄任何希望,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她集氣,也特別拜託彰基醫療的團隊們能全力協助搶救,期望小妹妹能夠早日脫離險境,至於疑似家暴者現在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希望檢察官能夠勿枉勿縱,對施虐兒童者我們無法容忍,未來,希望要建構兒童零受虐的成長環境,本案縣府社會處也請社工相關人員全力協助小妹妹家屬相關事宜。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